大数据人才培养暨校企深度融合高峰论坛将于3月23日举行

大数据产业的迅速发展与行业广泛应用,催生了大数据专业人才的需求。目前,我国大数据专业人才匮乏,培养优秀的大数据专业人才迫在眉睫。近日教育部等六部委联合印发《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

为加强大数据人才培养,提供社会所需的专业人才,由安徽省大数据产业联盟主办、安徽新华学院、安徽华信智原教育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大-象形大数据商业智能联合实验室共同承办的“大数据人才培养暨深度校企融合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3月23日下午三点半在安徽新华学院隆重举行。

据悉,活动当天,安徽省经信委有关领导,安徽省大数据产业联盟有关领导,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有关专家将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此外,有关知名企业、有关高校领导、专家以及部分媒体记者将参加本次活动,了解大数据国家策略、行业动态,分享大数据专业建设经验,交流产学研合作。

据了解,活动现场将举行象形科技与华信智原签约仪式,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方面合作,共建“大数据智能分析师”专业,加强产学研交流合作,培养社会需求的高技能复合型人才。

本次大数据人才培养暨校企深度融合高峰论坛的举行,有利于促进大数据专业教育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众多高校名企,也将一同携手,兴大数据,创大融合,赢大未来

智慧创新,融合共赢。诚邀您来现场共同见证!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51-62586667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