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侧记 ——大赛背后的故事

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由国家工信部指导,安徽省经信委主办,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之一。本届大赛以“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为主题,由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合肥市中小企业局、合肥工投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安徽斯百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自大赛6月份报名启动以来,省经信委牛弩韬主任高度重视,并对办好大赛提出明确要求,在省经信委领导的指导下,大赛组委会多次组织召开阶段性筹备工作协调会,从各方面考虑大赛细节,保障大赛顺利进行,提升大赛社会影响力,全力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

据了解,在省经信委领导的指导下,本届大赛从前期宣传预热工作到目前复赛圆满收官,大赛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始终如一地努力筹备,紧张有序完地成大赛各阶段性的筹备工作,在大赛每个环节都投入了大量精力。8月上旬,大赛进入项目初审阶段,组委会工作人员通知联系每支参赛项目确认信息,从收集项目资料发送给初审评委,再到整理评委打分公布晋级名单,所有的工作都井井有条地进行,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出现疏漏的小地方,保障大赛项目初审顺利完成。8月12日复赛正式启动,组委会更是持续关注整个赛事流程,认真细致地布置复赛会场,提前一天安排外地参赛项目入住酒店,从签到抽签,到复赛启动和现场路演结果公布,组委会的工作都进行得有条不紊,丝毫不敢有丁点的松懈。

据悉,本届大赛复赛已经圆满收官,决赛的战火将在9月中旬点燃,大赛组委会对于决赛和颁奖典礼的筹备工作依旧严谨认真,届时希望给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双创盛会。

本届大赛是2017年“创客中国”国家赛中安徽赛区的创新创业大赛,规格高、影响大,大赛组委会领导再筹备会议中特别强调,要扎实做好大赛宣传的工作,进一步扩大大赛的影响力,拓宽宣传渠道,提升宣传层次,全力营造双创氛围。为此,组委会宣传工作始终围绕大赛进程深入展开,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推广,从报名阶段、项目初审、复赛阶段均在网络媒体、传统纸媒及自媒体上对赛程进行详尽报道,对大赛赛事进行及时跟进宣传。在近3个月的时间里,网络上共发布和转发大赛相关新闻123篇,浏览量高达100万次,包括央广网、新华网、中新网在内的中央网络媒体,凤凰网、网易、新浪等主流网络媒体,中安在线、合肥网、灵璧在线等地方网站,以及安徽经济报、合肥日报、淮北日报等传统媒体,都参与到大赛的报道和转发中来,努力扩大本届大赛的影响力。

随着大赛宣传的全面展开,“双创”、“创客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成为了大众热议的关键词,不断推动创新创业大潮活力的迸发,全力营造创新创业的火热氛围,更让大赛的关注度随着每一篇新闻的转发,每一次微博和朋友圈的分享被放大到最大化,安徽的创新创业发展大局将拥有更加灿烂而辉煌的明天。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51-62586667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