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 晋级复赛项目名单出炉

据了解,由国家工信部指导,安徽省经信委主办、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合肥市中小企业局、合肥工投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安徽斯百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阶段全面结束,晋级复赛的参赛项目名单出炉,具体名单已在安徽省经信委官网:(http://www.aheic.gov.cn/info_view.jsp?strId=15018094160013461)上进行公示。

点击视频一览大赛风采

本届大赛在各地市经信委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显著的社会关注,吸引了全省众多的中小微企业和创客团队参赛。据统计,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赛自6月正式启动以来,报名企业和团队数量再创历史新高,报名数量达337个,较上届增加了近5成。报名结束后,大赛组委会邀请了部分省直机关、国有企业有关负责领导及相关技术领域、投资机构的专家组成评审组,经初赛评审筛选,50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复赛,项目涵盖电子科技、产品研发、医疗卫生、教育和金融等多个先进技术领域。

据悉,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赛复赛预计在8月12日进行,复赛将分为企业组和创客组进行路演展示,分别决出10个项目入围决赛,进行最后大赛角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51-62586667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