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中小企业局视察指导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情况

7月27日,合肥市中小企局局长王十朋在合肥市中小企业局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莅临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赛执行承办单位安徽斯百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视察指导大赛的筹备工作情况。

在听取大赛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为更好的举办此次大赛,王十朋强调了三点,一是要继续加强宣传工作,扩大影响力。本次大赛是“创客中国”国家大赛中安徽赛区的创新创业大赛,规格高、影响大,要扎实做好筹备宣传的工作,进一步扩大大赛的影响力,拓宽宣传渠道,提升宣传层次,全力营造双创氛围。

二是要精心策划各项活动,将活动办的有声有色且别具一格。大赛的各项活动要按照大赛主办方——安徽省经信委的指示进行协调,明确工作任务,把好细节关口,大赛议程策划、参赛企业和创客团队的安排、大赛会场的布置以及大赛各个环节中组织方领导和专家评委的邀请等方方面面,相关大赛的活动安排要确保不出任何纰漏。

三是要优中选优推荐优质项目。本次大赛在省经信委的领导组织下,参赛项目相比去年明显增多。王十朋表示,本届大赛不仅要在参赛项目有所增多,质量上也要有所提升,争取让合肥乃至全省优质创业项目和团队能够在全国大赛中夺桂。

针对本次视察指出的问题和建议,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赛执行承办单位安徽斯百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的工作将认真按照省经信委和市中小企业局的指导,高质高效地完成本次大赛的筹备工作,确保本次大赛的圆满完成。安徽斯百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汇报大赛筹备工作

中小企业局局长王十朋认真听取汇报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51-62586667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