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营造双创氛围 大赛掀起安徽双创热潮

近日,记者从安徽省经信委了解到,由省经信委主办的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已进入最后报名阶段,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20日,各地市经信委仍在踊跃宣传中,众多优质项目被推荐参赛,报名数量仍在持续增加。

营造全省双创氛围,各地市经信委给力宣传

据了解,各地市/县经信委对本次大赛非常重视,积极主动宣传大赛,通过各地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宣传海报展示等方式多渠道展示大赛,着力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着力培育双创新业态,着力释放双创活力,积极构建有利于双创的政策制度环境和公共服务体系。

据悉,蚌埠市经信委采取“双管齐下”的方式大力宣传“创客中国”创业大赛。一是通过“千干扶千企”平台,由机关挂点干部“一对一”向企业宣传大赛活动;二是由县区主管部门有针对性的指导“重点”企业组织报名。

池州市经信委更是以宣传参加“创客中国”安徽省活动为契机,鼓励各类创业团队推动创业成果、创意项目切实转化为创业实践,在宣传的过程中创新创业氛围日益浓厚。

安庆市经信委的宣传也在有序开展,在省经信委召开大赛新闻发布会启动大赛的第一时间就立即转发大赛通知,要求各县区积极宣传,精心组织认真做好优秀项目的推荐工作。另外,市经信委加大宣传力度,将宣传展架放置单位和综合写字楼醒目位置。

淮北市经信委在网站和《淮北日报》等地方新闻媒体上进行宣传,调动各方宣传力量,积极组织中小企业和创客报名参加大赛。

淮南市和宿州市经信委,重点对发展潜力大、成长性高、创新能力强的中小企业进行跟踪服务,组织本地优秀企业报名参赛,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

其他各地市也毫不落后,积极宣传大赛,激发当地双创氛围,鼓励当地创新创业团队参加本次大赛。

各地市经信委宣传展架和海报

各地市经信委宣传展架和海报

大赛宣传进高校,青年创新创业新活力注入

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风口,创新创业不仅在社会引起重大反响,在高校当中很多青年大学生作为时代的“弄潮儿”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事业,这样年轻的双创新活力将会给本次大赛带来别样的惊喜。

滁州市经信委抓住时机,积极对接滁州学院团委和滁州各二级学院,鼓励大学生参加本次“创客中国”安徽赛,在该校创业中心等显著位置都张贴了本次大赛的宣传海报,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滁州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芜湖市经信委甚至将大赛展架直接推入高校宣传,吸引创业大学生前来报名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参赛热情,真正实现全社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芜湖市高新区大学生公寓

据了解,其他各地市宣传也毫不落后,广泛组织和开展大赛宣传工作,激发当地双创氛围,鼓励当地中小企业参加本次大赛,助力广大创业青年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热潮中。

本次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合肥市中小企业局、合肥工投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安徽斯百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值得肯定得是,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为中小微企业和创客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并将进一步掀起安徽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使安徽“双创”氛围愈加浓厚。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51-62586667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