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推荐双管齐下 吸引优质项目报名参赛

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已经处于火热筹备阶段,为了大赛的顺利举办,各方面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据了解,组委会已经成立了会务组、宣传组、综合组、接待组、后勤保障组五个工作组,并已开始着手落实相关工作。随着大赛的进一步推进,大赛的评选规则即将在官网上公布。目前,《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指南》已经完成制定,并发布在了大赛官网,如若需要了解,可到大会官网查看(http://www.smeah.gov.cn/a/20170710/14996861721829.html)。

为了更好的吸引优质项目前来报名参赛,在组委会的努力下,大赛的主画面设计图、展架设计图、海报以及自媒体宣传的画面均已做好。在此基础上,组委会与安徽省内各地市/县经信委、多个知名产业园区、众创空间等取得了联系,在各地的醒目位置摆放了大赛宣传展架或张贴了海报,鼓励他们引导创客报名参赛;此外,还在天鹅湖万达广场、绿地蓝海广场、徽商总部、新华国际广场、合肥金融港等各高端商务区的35栋写字楼投放了大赛宣传的电子显示屏,让更多的中高端人才和创业团队了解大赛、参加大赛。

为了提高大赛的覆盖范围,让更多的民众了解大赛,提高大赛的双创氛围,组委会已经和近20家网络媒体和报纸媒体确定了合作关系,其中访问量大的网站有央广网安徽频道、中国新闻网安徽分社、新华网安徽、凤凰网安徽、新浪安徽、网易安徽、安徽经济报、云掌财经|云掌创客、安徽生活网等,截至7月11日,已经发布了25篇大赛新闻稿。除了邀请的媒体,组委会还充分发挥自身拥有的渠道(例如i创会)的作用,制作了H5报名通道,通过i创会的微博、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自媒体扩散宣传,达到了近10000访问量;并以大赛为中心,定时循环在以各中小企业和创客为核心交流圈的社群,受众已经达8000余人。组委会还将继续加大对大赛的宣传。

同时,组委会还积极联系安徽省云计算产业促进会、合肥市众创空间联盟等组织,邀请其推荐优质项目参加本次大赛。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51-62586667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