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吹响“集结号”

 

近日,记者从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了解到, 目前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本次大赛为“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区域赛,安徽省内符合条件的企业与创客团队均可报名参加,大赛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

在这“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创新创业已经成为时代的主旋律。本次安徽省经信委举办“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一方面是贯彻落实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通知,另一方面是积极推进合肥打造创新创业高地的进程。

各地吹响创客“集结号”

据了解,目前大赛正在火热筹备阶段,省经信委和各地市/县经信委正在踊跃推广中,大赛报名宣传展架及海报也早已经摆放或张贴在各地市/县经信委的门口或醒目的位置,各地市/县经信委皆在积极推荐、引导各地创客报名参赛。

(各地市/县经信委)

与此同时,各产业园区也在积极响应省经信委举办本次大赛的号召,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的展架和海报在园区内随处可见。各产业园区作为创客们的集聚地,不仅能为创客们提供场所、服务、人才培训、资金扶持等,同时联合省经信委为各类中小企业搭建投资创业平台。在创客的“大本营”里,相信很多有想法和意向的创客们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在大赛上一展身手了吧。

全城广发创客“英雄帖”

近日,记者还在合肥市各大高端写字楼、住宅区都发现了颜色靓丽且异常醒目的大赛报名宣传的电子屏和海报,特别引人注目。虽说“好酒不怕巷子深,好项目不愁无人识”,但本次大赛由省经信委做创客们的“伯乐”,从各方面营造“双创”氛围,就是要吸引众多优质项目前来报名参赛,扶持有潜力的项目,给这些项目提供更长远更有力的支持。

自大赛启动以来,各市经信委、承办协办单位踊跃宣传,众多优秀企业、众创空间、产业园区积极响应,目前报名参赛的项目数量仍在不断增加中。

看来,本次由安徽省经信委举办的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真是“有备而来”,目前大赛赛程安排已经公示,现在是网上报名阶段,报名入口:(http://www.smeah.gov.cn/2017maker/),报名截止于7月20日,创客们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报名吧。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51-62586667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