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YOCSEF合肥“出国留学,利大?弊大?”专题论坛 将于2017年6月25日在合肥梦工厂创业咖啡举办

 

近年来,我国出国人数呈逐年上涨趋势。越来越多的家长想要让孩子出国留学,甚至从小学就开始出国留学。据《中国留学发展报告2016》研究显示,1978-2015年中国出国留学的人数累计已达404.21万人。我国留学低龄化现象更加明显,中小学留学生增多,在美本科生超过同期研究生。这样是否真的合适呢?什么时候出国留学好呢?出国留学有哪些利弊呢?

很多家长认为出国留学的好处是毋庸置疑的,国外学术环境和学习平台比国内更好,希望子女出国深造。很多同学也期望通过出国留学来提高自身价值,锻炼自己的个人能力,能够有更多的独立自主性,诚然出国留学无论是在学习能力、生活能力、理财能力还是交际能力上都是不错的锻炼机会。

然而纵观近几年来的国内就业形势,一直保持着严峻态势,一度颇受欢迎的“海归”也渐渐变成了“海待”。以至于很多同学和家长在是否出国留学的选择上也变得比较迷茫。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提高,国内教学和学术迅速发展起来,出国留学渐渐变成一把双刃剑,纵然有很多好处但它仍存在不少弊端。是否出国留学?什么阶段出国留学?值得每一个准备出国留学的学子考虑。

针对以上问题和形势,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合肥将于2017年6月25日下午在合肥梦工厂创业咖啡举办以“出国留学,利大?弊大?”为专题的特别论坛,此次论坛将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张昱、合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吕刚和安徽斯百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鑫坤现场主持,特别邀请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胡学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教授陈昶乐,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工程系副主任章程以及家长和学生代表到论坛现场互动交流,分享出国留学经验,探讨出国留学利弊,相信本次论坛交流现场定会擦出精彩火花,实在值得期待!

报名方式:http://www.hdb.com/party/o0v1b.html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51-62586667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