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三届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今正式拉开帷幕

以“数据 智造 融合 创新”为主题的2016第三届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于11月18日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登录大厅隆重举行,众多国际嘉宾、两院院士、行业领袖、政府主管单位、行业代表、专家学者等互联网精英共聚一堂,以“互联网、工业大数据、跨界融合”为核心,旨在利用大数据促进企业发展,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提升工业领域创新能力。

第十届合肥家博会由国家工信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国家贸促会共同主办,作为第十届家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届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由合肥市经信委总牵头,安徽斯百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执行。大会从2014年开办至今,已经成为全省乃至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盛宴,逐渐发展成为产业交流、平台融合、创新驱动的一个重要平台。

大会上,安徽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厚亮与合肥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孔涛分别上台作精彩致辞,合肥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海鹰代表承办方发表讲话!

主题演讲中,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梅宏第一个演讲,带来“大数据与计算智能”的主题演讲,并提出了高屋建瓴的指导性意见。来自德国的Transfact GmbH 创始人Heiko Martin就“工业4.0-透明度决定生产力”作了精彩演讲;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架构师刘鹏就“大数据时代下的精准营销”作了精彩分享;柒贰零(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飞象网总裁项立刚围绕“第七次信息革命与智能互联网”作了精彩分享;中国工程院院士、合工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杨善林就“新一代信息技术及其对制造业发展的影响”剖析了自己的观点。

在圆桌对话环节,由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张卫担任主持,来自北京大数据研究院产业发展主任蔡红宇;西门子工业软件大中华区咨询总监王昕;库卡中国区系统伙伴管理经理龚轶平;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秘书长岳浩;上海画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董飞一起针对“探索跨界融合之路”进行圆桌对话。在思维碰撞与交流上达到了大会的高峰,多角度多维度的话题分析必将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价值思考和思维解冻!

目前,合肥互联网企业业务领域涵盖了数据存储、门户网站、网络教育、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文化创意等11大领域;从发展模式看,覆盖了从宽带互联,到移动互联,再到生产型互联的多种模式,互联网产业链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扩大。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商业模式得到了重构,在改善和提升用户体验上也发挥着无可比拟的作用,也给各个行业领域的企业提供的转型、创新、发展的契机。

三年来,每一届的大会会旨都在通过相关话题讨论,研习当下互联网发展的趋势,总结分享互联网创业与发展经验, 探讨未来互联网创业的机遇与前景。为互联网从业者们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只要有志从事互联网行业的人士,均有机会与业内知名人士一起表述自己的观点,共享思维碰撞、脑力激荡、成果分享的饕餮盛宴。mmexport1476276160606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51-62586667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