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惊现第三届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

2016年第三届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作为正规国字号展会合肥“家博会”重点活动之一,将于本月18号下午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登录大厅举行。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互联网大会聚焦“工业大数据”与“智能制造”两方面,以“数据 智造 融合 创新”为主题,邀请到了德国工业4.0专家Heiko Martin,国家信标委大数据标准工作组组长梅宏院士、信息技术专家杨善林院士、360首席架构师刘鹏以及智能互联网研究专家、中央电视台互联网著名评论员项立刚等嘉宾出席并作主题演讲。2016cic-20161115-01

本次大会参会人员预计超过千人,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准确的采集现场专家学者演讲的信息呢?我们应该怎样整理现场演讲人员的口述稿呢?国际嘉宾的演讲是不是会同声翻译呢?接下来向大家隆重介绍同时出席本次大会的“神器”——智能语音速记本。智能语音速记本具有长时间快速精准记录同步转写成文字、离线录音、同声翻译等多项功能。解决了传统人工速记存在的多种问题。此“神器”来自安徽声讯,将助力本次互联网大会,为本次大会解决会议记录和同声翻译等问题。同时设备所记录的文字信息都将第一时间在安徽互联网大会的微信公众号发布,供参会嘉宾学者、企事业单位和媒体朋友获取第一手文字信息。

在如此多专家学者精彩分享下,在智能设备的保驾护航中,我们坚信本次大会将带给我们一场前所未有的互联网盛宴。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51-62586667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